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邪簇】贵圈戏真多(三)

*黎簇真人下场揭露真相!

前 (一) (二)

 

#165.

[黎簇对着吴邪唱歌.AVI]

(画面模模糊糊,抖动得厉害,视频边缘意难平三个大字在银幕上慢慢消失,黎簇眉眼挂着笑意唱着:“怀着冷静,狂傲似冰,这生再为谁动情……”他还没唱完下一句,吴邪就拥着他亲了上去。周围一阵起哄声。)

 

#166.

受伤的心灵被安抚了qwqq

 

#167.

我相信他们是在一起的!

邪簇女孩从不认输!

 

#168.

除了土拨鼠式尖叫再也说不出话……

 

#169.

有没有姐妹们正在刷围脖的?

围脖热搜话题评论风向很不对劲喔,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对家买水军

不过事情都这样了看样子不是wx家粉买的(邪粉都炸了完全顾不上买水黑人)

 

#170.

好吃的粮都藏在吐槽帖里(严肃)

 

#171.

原地飞起升仙爆炸嘻嘻嘻嘻邪簇真好吃

 

#172.

回复#169.

我在刷!!感觉不止是有黑粉和水军在浑水摸鱼,沙海那边公关部可能也爆炸了……

如果不是公关部出了问题,怎么会把这种事情爆出来还闹个沸沸扬扬?

 

#173.

看几位的料估计邪簇二人早就在一起了,都被拍到在大街上你侬我侬还除了内部人员没人得到消息,不是gs压下来还能是谁?他们估计还没少干这种事情(态度实在是太坦然了)

现在被挂上热搜第一一路飘红,公关部还没半点反应,不是临时翻车出了事or公关部爆炸来不及反应我剁头x

 

#174.

现在公关没反应可能还有一个原因……

热搜早就排上第一,事情已经难以挽回了……他们干脆就冷处理嗯。

 

#175.

Ls说的有点道理。如果不是冷处理,我觉得肯定会有人说两句吧?

你看现在wx和lc俩人的朋友们没一个发声,这事是意外爆出是没跑了,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就当事人之一wx发现的快……如果不是公关部先警告一通他们不要乱讲话我都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辩解

 

#176.

啧啧啧。

第一次碰到拉郎配rps实锤一跃晋升真实夫夫,结果其中之一还直接发博隐晦否认的,感觉邪簇圈内大佬们又要开始发刀了。

所以说少吃拉郎配啦,我选择瓶邪。

 

#177.

这是哪来新入cp圈的小伙伴……拜托了解一下常识吧

瓶邪也是拉郎配,只不过两位正主关系真的很好而已。

说起拉郎配一定要提黑花,这两位面都没见过半毛钱合作都没有过的大佬竟然是拉郎配界仅次于瓶邪的大势,我当年纯洁无知甚至不知道他们是郎配,还误以为是真实魔鬼爱情……

 

#178.

哈哈哈哈哈哈黑花是真的拉郎配

我觉得瓶簇都比这对好。

 

#179.

瓶簇也是拉郎极限了吧……私以为wx才是他们之间的沟通桥梁

 

#180.

你们还在聊拉郎……

我给你们喂新瓜,吃完你们就没心情聊拉郎配了。

Lc给wx那条[一个人]点了个赞!!!

卧槽这是官方否认啊

 

#181.

哎我也看到了

再翻翻热门话题更骚了,评论区什么人才都有

 

#182.

我还没开始嗑邪簇他们就分手了???

 

#183.

???不对啊,要是分手了,为什么还能被拍到去民政局啊??

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

 

黎簇漫不经心地翻着论坛,又打开围脖看看在自己点赞之后,吴邪那条微博爆炸的评论区,想道:这届粉丝心理素质不行啊。

 

然后又回到论坛,匿名回了一句。

 

#191.

回复#183.

分手了去民政局还能有什么事,离婚呗。

182l真可怜,我都心疼你嗑错了cp,还没嗑上就已经离婚了。

 

也不理会论坛上一群人追着他问:是不是内部人士,有没有详细资讯之类的话,黎簇只在心里统一回复了他们一句:何止内部人士,我就是你们扒一扒的主人公,料能说个三天三夜不停,还句句属实字字详实,就怕你们听了心脏病骤发当场去世。

 

接着就关了论坛,伸了个懒腰准备接收来自经纪人的狂轰滥炸。

 

黎簇等了大半天,接到的不是来自经纪人周姐的夺命连环call,而是新来的助理小六的。他接通电话,漫不经心地玩着手指甲,听着小六小心翼翼地试探道:“那个……黎哥你给吴先生最新微博点了个赞?”

 

“是啊,怎么了?”

 

“怎么了?你还敢问怎么了!”周姐在电话那头暴跳如雷,她一把抢来小六的手机隔空数落黎簇,“你知道你这一个赞把公关部讨论了半小时的会议全部推翻重来了吗?本来只是考虑要不要让你们俩直接公开,你倒好,毫不犹豫选择被爆分手!”

 

黎簇纠正道:“不是分手,是离婚。”

 

“那你和吴邪离婚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现在半个公司被你折腾得焦头烂额你还好意思——”

 

“——我和他当初结婚也没告诉您,这离婚当然也要继承传统啦。”

 

黎簇打断她,一个人站在洗手台对着镜子笑眯眯的欣赏自己的脸,顿了顿,接道:“周姐,放宽心,我和他都火到这份上了,就算被爆离婚也没关系,没准还能操作一下再吸吸粉。我这是个人感情生活,又不是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蹲了牢子,谁能指着我的鼻子骂?”

 

谁又敢指着他的鼻子骂?

 

后来黎簇又和他非常担心自己演艺前途的经纪人女士聊了两句,末了小六接过电话又关心了他两句,黎簇笑着把他打发,接着挂了电话。

 

黎簇打开水龙头,掬起一捧水往脸上浇,一次又一次,直到他感到自己足够清醒。黎簇低头看着又一次在他手心聚满的一捧液体,冰凉,透着有些苍白的肤色,黎簇透着倒影看见了自己,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眉宇却不自觉簇起一座小山峰。

 

黎簇把这最后一捧水往水池撒去,关上水龙头,揉揉眉心,转身拿毛巾擦干净了手转身向卧室走去。

 

他要去拿他正放在卧室里充电的手机,给吴邪打一通电话。

 

约着碰个面,再沟通一下,他们曝光离婚后的解决方式。

 

黎簇不打算遮遮掩掩了。正如吴邪当初和他吵起来时,说的那一句:“隐婚就算了,凭什么我们还要装作陌生人就为了照顾那些会因为我们结婚这事脱粉的人的心情?你觉得有意思吗?”

 

正如他说的……一模一样。

 

毫无意义。

 

结婚时候做出了彻头彻尾的错误决定,那么至少让他离婚的消息公布得更加坦然一些吧。

 

黎簇低下头盯着手机屏幕显示的吴邪的名字,耳边嘟嘟嘟长音响了许久,好歹没让他等到电话自动回复“对不起您拨打的……”,手机里嘟声突兀的暂停,然后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那道声音响起,话语间带着疲惫:

 

“——怎么了?”

 

——这既是为了吴邪,也是为了自己。

 

TBC.

————

刺激么。

说了后面很刺激的嘻嘻嘻嘻嘻

是甜的还会HE放心吧!!再后面就是邪簇两位真人轮番上阵搞事情了,有访谈直播各类小视频曝光之类的x

Ps最近更新频繁突然多了好多看一篇就戳关注的粉……我真的有一种骗人上贼船的感觉……我很惶恐被发现懒癌和刀子精(这个没有不要乱讲划掉了)本质之后的emmmmm

PPs:马上又要破一个新百粉了(其实也不是马上)我又开心又不想开点梗:)

上一个点梗似乎还没过去多久。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