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脸萌日常//中元节

*自娱自乐的沙雕日常


#脸萌日常#2018.8.26

乔乔和我是两只苦逼的学生狗,目前租住在王大墨先生的别墅里,一人占了一个房间,正好就住在隔壁。

 

乔乔,姓乔,名乔,是一个热度不低的傻白甜写手,实际上目标是做个很厉害的画手,跳了某家cp的坑后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太太级;我,一个热爱狗血玻璃渣的亲妈写手,天天被乔乔劝要行善积德,少撒玻璃渣。

 

在这幢别墅里,还租住着很牛逼的慧·不知道全名·物理学家·总,杨·吃土c圈少女·家有橘猫主子·非专业铲屎官·凌伊。隔壁两幢别墅分别是非常有钱跑去德国留学、目前房子空置的墨昔,和从国外归来没多久居然又飞回去了的大学生Jack。

 

我满脑子脑洞,平时聊起段子和梗一句一句没个停,但是比咸鱼还懒惰,懒得更新。

 

最近,乔乔给我安利了一部叫沙海的电视剧,并成功做到了一起嗑邪簇的成就。我以每天中午一边吃饭一边看两集电视剧的进度,在两周之内追上了乔乔的进度,嗑起了cp追起了剧。

 

在一天晚上,因为乔乔想要看我生产四十米大刀,于是我拉着乔乔,两个人坐在客厅,逼逼叨叨聊了一晚上的梗。

 

经历了一晚上酣畅淋漓的bb之后,乔乔非常感叹地说:我以后不会再劝你行善了,写糖真的是为难你,并且浪费你的天赋、埋没你的才华、压抑你的本性!

 

我点头称是——我天天对她点头称是,乔乔这种可爱的女孩子说什么都是对的——然后随口夸她两句,又说:希望你记得今天说的话。摸着良心说我之前写的所有糖都是因为你想看,我还因为你把我一篇BE改HE了……

 

乔乔也看着我,握着拳头十分坚定地说:嗯!我再也不叫你行善了!

 

然后等我拖啊拖,终于开始磨刀。我边磨刀边跟她说泡:我把黎簇风轻云淡说自己受了什么什么伤写完了,你要来个提前观看吗?

 

乔乔做着必刷题呢,听我说这话,抬起头白我一眼:你拉倒吧,我等你写完了再看。

 

等我把刀磨完了,发文往tag里一发,她抱着自己的手机看了起来。一边看一边嘴没个把门,看一段吐槽一句,看一段吐槽一句。我俩一起槽够了之后,得出一个终极结论。

 

乔乔:我觉得不如你当初说脑洞的时候感觉虐。

 

我:我也觉得。

 

这篇刀子比我想象中热度好很多,准确来说是好太多了。我一整个下午就在和乔乔bb有多少人跳进了我这个无敌大坑居然还关注了我中度过,我说:我总觉得我的所有粉丝,要不就是僵尸粉,要不就是我骗来的。

 

乔乔点头:我也觉得。

 

我在心里想,你觉得啥啊,你个早就六百fo的人跟我觉得啥。

 

后来我说要写我们俩的沙雕故事,她说她想写姐弟第一人称,我们俩一商议,决定谁也别和谁再聊天,各自做各自房间里,老老实实码字。

 

突然,乔乔在扣扣群里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蠢念,你说,我到底写谁的视角啊?

 

我一个眼瞎又一个脑抽就回了一句:当然写我自己视角啊,不然我还写你视角啊?

 

过了一会儿,乔乔就开始怼我并且骂了我一顿。她骂完了我又给我发了一条。

 

乔乔:你简直是昨天那个,天真友善脑子不转

 

我:你损我啊你是人吗

 

乔乔:????

 

我:我还想夸夸你可爱

 

乔乔:我夸你呢

 

我:你可爱个屁

 

然后我又打了一串:脑子不转是夸人的吗?

 

乔乔:我说你天真友善还不夸你??

 

我:但后面还有脑子不转啊???

 

乔乔:……得了憋吵吵了,各自码字吧。

 

乔乔过了一会儿,又发来一句:你这个人……

 

我立刻接了一句:优秀!

 

她甩了个表情包:[你个二百五.JPG]

 

我也甩了个表情包回敬:[巴洛克式白眼.JPG]

 

于是我们的对话就终结了。

 

————————

 

今天、哦不,昨天是中元节。

 

乔乔抱着手机坐在客厅,开个大灯在那儿,一边翻最近那个滴滴事件的受害者的微博,哭得极其凄惨。

 

我大半夜睡不着,从床上爬起来倒水,从二楼刚下去就看着她那副惨样,于心不忍,又给她倒了杯水,拿着俩玻璃杯就朝她走去,往乔乔手里硬塞了杯,自己也喝了两口自己的。

 

我说:哎你也别老看了,我现在都不敢看这个,怕难过得要死。然后我就和乔乔骂了大半天人渣,等我感觉她也差不多骂爽了,我就换了个话题。

 

我捧着杯热水跟她讲:今天下雨啦,外面好冷啊。风又好大。

 

乔乔嗯了一声,还带着点鼻音。

 

我又说:你要早点睡觉哦,记得关好窗户,我先去睡觉啦。

 

乔乔笑了笑说:晚安。

 

我也笑了一下,说:晚安。



——————

其实最后一段才是我想写的。

 @一氧化二乔 

没带墨哥和慧总。下次带。还想带慧总的小奶猫一起玩。

PS:写完之后J哥发了张照片说他在安检,我心里咯噔一跳,知道,我要改设定了。

J哥从刚回国没多久的大学生→刚回国没多久又(吃饱了撑的)出国的大学生

评论(8)
热度(2)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