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自从写到出了一目连之后就没啥灵感了

打算听基友的卖一波樱x桃的梗就速度完结了

但是根本不知道结局写什么好


 

寮院里又迎来了一位新式神。

 

她是一名美丽的女子。

 

她是青行灯。

 

当晴明发现他再次Get了一个SSR的时候,他正蹲在自家仓库的门口,打算抽完这一发就去清理清理觉醒材料、御魂和狗粮,万万没想到,他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位坐在灯上,穿着一袭改良和服的,有着银色长发的女人。

 

晴明愣了愣,下意识的伸出手左右摇摇,和她打了个招呼:“呃……灯姐欢迎啊?”

 

光荣晋级成为灯姐的青行灯冷淡地点了点头,一言不发。

 

“……”

 

过了半响,晴明才突然意识到,他真的召唤出了青行灯。

 

“!!!你在外面等一下我!”

 

晴明转身就跑进了仓库,左手收着青行灯的觉醒材料,右手挑挑拣拣出了四件破势和两件网切,又数出了几只狗粮装进盒子里,风风火火地就转身去找青行灯了。

 

灯姐不愧是灯姐,十分高冷地看着晴明搜刮完仓库,然后把东西递给自己,非常痛快地就现场觉醒了,阴阳师伸手接住了从天上掉下来的一套衣服和可涂抹式荧光剂之后,险些被之后掉下来的大号莲花灯砸了个正着。

 

——路过的一目连甩出了一阵风接住了那盏灯,又稳稳当当地放在了那叠衣服上。

 

晴明笑了笑:“谢谢啦。”

 

见义勇为的风神大人摇了摇头,总算是开了金口:“没事。”

 

接着灯姐唰唰唰的就吃着红达摩上了二十级,然后吃了狗粮,顺利上了三勾,又唰唰唰地又吃了一堆红达摩上了二十五级,然后吃了三勾狗粮上了四勾,其动作之快,好像演练过无数次一般。

 

她又啪的一下把御魂按在了自己灯的灯柄上,六块御魂周围的空间一阵波动,像水一样产生阵阵涟漪,融入了灯柄中,那一处的灯柄立刻多出了勾玉似的花纹。这就算是装好了御魂了。

 

晴明看了看一边的一目连,又看看灯姐,两位同样是四勾的SSR站在他的面前,又养眼又养肝又养心,真是越看越舒坦,他又说:“灯姐以后就住我的房间隔壁的那一间啦,待会一目连带她去看一眼,就是你的左边的左边的那一间。你俩正好住我房间的左右两边嗯。”

 

一般来说召唤出SSR或者新的SR的时候,寮院里的式神们都会感受到强烈的波动。这次也不例外,晴明听着稍远处的吵闹声,就知道那群爱看热闹的妖怪们又跑来围观了,他朝两位SSR点了点头,说:“我先走啦,一目连你待会跟她说说这边的规矩,还有必要事项什么的,我得和小神乐炫耀炫耀哎嘿嘿……”

 

青行灯:“……辛苦你了。”

 

一目连:“彼此彼此。”

 

两个阴阳寮里的稀有品种式神,相顾两无言,对视许久都不知道开口说什么好,最终只是异口同声地长叹了一口气。为自己从某个角度而言十分悲伤的未来,和自己不靠谱的阴阳师主人感到深切的无奈。

 

“唉……”

 


评论
热度(1)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