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其实我开坑就是为了写圣诞节抽出SSR。

我终于能写到我老婆出场了。

嘤嘤嘤

下次写出鸟皮


 

当晴明总裁带着姑获鸟莹草山兔座敷童子吸血姬打架回来之后,全寮最迷茫的妖狐因为住的位置十分偏远所以压根没听到山兔跳舞的声音,也没听到寮院里吵闹的声音,一口气睡了个爽。

 

妖狐:怎么我睡个觉就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而且没人跟我说???为什么晴明大人一副好气哦的样子回来???

 

晴明一脸深沉地双腿分开,两只手放在双腿间大片空隙下的走廊的木质地板上,身体略向前倾斜,脚踝压着脚踝,用一种微妙的坐姿坐在走廊上,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口道:“啊门口不是山兔今天凌晨总吵吵吗,刚刚我和你们鸟姐呢出去逛了一圈,跟他们打了一架,打到第五波因为我们家的小山兔跳舞没对面快,被拿了一速然后就团灭啦,不过可喜可贺的是。”

 

他顿了顿,又接了一句话:“靠近我们这里的那群兔子都被我们打了个半死,也不敢过来惹是生非了,啊至于那些打不过又离得远的就不关我事了。最近这阵子别总出去闹腾啊,别惹得那兔子老大过来揍你。”

 

接着晴明又形容了一番山兔头头的样子:“啊就是那个,染发的黑毛山兔,下面那个山蛙也染黑了,总之一看就看得出来不是好山兔的那种样子。哦那个兔子还扎了个包包头,对称的那种,穿了件很好看的衣服——如果我们能打过她我就能扒下来给小山兔穿新衣服了,不过恕我直言都不是什么好兔子。”

 

……

 

总之山兔大暴走这件事情就这样被晴明解决了,虽然那群兔子在自家门口生根发芽了但是不吵就已经达到了晴明的目的了。

 

至于在这期间那群兔子突然消失了好几个星期——据说是去帮那些折腾饮食一条街的孟婆煮汤了——之后又突然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全体套环变回了单体套环而且兔子变少了,这些晴明是不在意的,他只是又去打了第五波的兔子们,然后也没打算打第六波就悠悠哉哉回来了。

 

晴明:反正打不过我还打个屁。

 

不过最近,平安京又出了个新活动。

 

“什么!?打架给鸟姐的新皮肤啊?”

 

阴阳师大人听皮肤商城的人这样说,然后又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阴阳寮里的一众式神们。

 

大家纷纷表示,咕咕鸟平时帮了寮里那么多事情,不给她打个皮肤出来多不好,而且新年了晴明大人买不起皮肤总是能打得出的。

 

没有皮肤券只有一丢丢欧气在身的晴明一脸迷茫。

 

哎被这么说其实还挺伤心的。伤心的晴明从自己的房间里掏出了几张蓝符,带着妖狐,也没打算和其他阴阳师一样去神社拜一拜,只是把樱花树下的一群小妖怪都赶走,清了清场子,惯例似的对着樱花树念叨念叨自己这几抽一定要欧气满满,然后就开始随手画符。

 

画到倒数第二张符的时候,面前悬浮在空中的那张蓝符欧光一闪,晴明还以为出了只三勾狗粮,刚打算让边上围观着的童男童女一起把装狗粮的盒子拿来,结果出人意料的是,从这道欧光里走出了一道晴明并不熟悉的身影。

 

——樱花树下,缓缓地走出了一个粉色头发,用绷带和长长的斜刘海遮挡着半张脸的和服男人,他的身后是一只和晴明的蓝色大龙神似的粉龙。

 

晴明的指尖开始颤抖,这……这张脸,这条龙,这件衣服,还有头顶上顶着的明晃晃的三个字母——SSR!这不就是一目连吗?!

 

幸福的阴阳师感到心脏快速地跳动,比起出了第八只姑获鸟时候的气愤跳动的更加剧烈,在经历过了许多个年月的抽符只出SR之后,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欧洲血统!

 

虽然抽到个一目连不是茨木木木子啦但是没关系晴明也很开心啦。

 

总比抽个阎魔好吧,不斗鸡的晴明十分满意地安慰着自己。

 

然后他强忍着激动,深情地看着自己的第一只SSR许久许久,最后还是忍不住扑到一目连身上大声尖叫,围观的童男童女很识趣的跑去仓库里把一目连的觉醒材料拿出来装进盒子里,接着递给了经历了从不知所措到十分淡定的心路历程的一目连。

 

一旁看着的妖狐:???晴明大人这副小女生的作态是什么鬼???简直像是小迷妹见到饭了很多年的爱豆躺在自己的卧室的大床上摆好姿势等着自己冲上去一样?

 

“啊一目连觉醒材料快吃快吃,你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啊!”

 

晴明超级感动地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激动泪水,终于愿意从一目连的身上下来了。

 

觉醒后的一目连瞬间染了个白发,身后的龙也变成了金色,并且还从天上掉下来一套新衣服,那种美少年变身的感觉看得妖狐一阵感慨。

 

晴明动作异常迅速的把庭院里悠哉悠哉逛着的一群红达摩集体缩小,把一目连立刻喂到了二十级,然后拎来边上嘲笑那群被喂的白达摩,嗖嗖嗖给这位寮院新星升上了三勾,又把一群红达摩拉来把他喂到二十四级就停了。

 

识相的看仓库的灯笼鬼二号早就帮晴明挑好了四件套地藏佛带生命散套,雷厉风行的阴阳师大人唰唰唰就给一目连安上去了,接着十分遗憾的感叹道:

 

“哎,早知道就备好四勾狗粮了,不然我现在就能让你上四勾。”

 

晒太阳的白达摩们:怎么感觉背后一股子冷风???

 

一目连十分高冷的看了一眼晴明,在心中满意地点点头,很好,不愧是他一目连看上的人,动作就是快,而且非常识趣。

 

今天的晴明,也活跃在各大式神间呢。


评论
热度(1)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