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邪簇】贵圈戏真多(四)

*ooc 真糖

前 (一) (二) (三)



吴邪比黎簇想象中要来得快。

 

他们都是公众人物,不方便在外面见面,黎簇脑袋一拍就把见面的地点定在了公司。

 

多方便,不尴尬,还快捷。

 

本来是说好借周姐办公室一用,然而吴邪压根没理,径自找到黎簇前些年向公司申请来的小房间,直接推门而入,没有半分礼貌性的先敲门再进的想法。他知道黎簇会在里面。

 

黎簇正伸着懒腰,毫无偶像包袱地大打哈欠,这时门好巧不巧被推开,他眯着眼睛看来人,本还以为来的是周姐或者小六,结果却是吴邪。

 

吴邪见到他没有半分惊讶,拖了把椅子放在黎簇对面坐下,伸手看了看手表——黎簇认得那块表,不是什么好牌子,是黎簇刚出道时候送他的地摊货——接着语调平平地说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就现在说吧。我还赶着拍戏。”

 

说老实话,其实黎簇也没想好等吴邪来了之后到底该怎么开口,但在见到了真人之后,他心底的那些焦躁就忽的化为一缕青烟消失不见,黎簇听见自己说:

 

“你那部电影不是上个星期就该拍完了吗,现在还在拍?这个星期或者下个星期你有时间一起开个媒体发布会吗?我想把咱俩的事情公开一下。”

 

吴邪知道他是烦了私生活标红加粗飘在热搜第一上,于是毫不犹豫地应了,“不用下周了,就明天吧,事情拖久了更麻烦。让周姐和媒体方面联系一下,小李也会帮忙沟通的。——电影拖到现在是因为临时改换了女演员,前面的对手戏全要重拍。”

 

小李是吴邪新换的经纪人——在他们上周离婚前,目前还对吴邪和黎簇隐婚的事情一无所知,更不用说离婚的事情了。这回发布会叫周姐和小李一起处理,小李怕是还要被科普一番受受惊吓,黎簇想着竟有些好笑。

 

黎簇从沙发上站起身,伸出右手道:“拍戏辛苦了,明天也麻烦你了。”

 

吴邪也站起来,伸左手同他的握了握,突然加大力度把人往自己怀里带,在黎簇唇上印下一吻。吴邪并不满足于浅尝辄止,撬开黎簇唇齿,与他舌尖纠缠着共舞,先前挂在左臂的西装外套被随手丢在一旁,吴邪一手搂着黎簇的腰,一手按着他的后脑勺,越吻越深,越贴越近。

 

黎簇回应着他激烈的亲吻,却不纵容他习惯性不老实的手。黎簇收回搭在吴邪肩上的手,把吴邪放在他腰间一路向下的强硬地扣住,接着推开吴邪,双唇相离时带出的一线银丝被他用手背擦去——他感觉到了吴邪那只蛰伏的野兽有些蠢蠢欲动。

 

黎簇道:“别耽误事儿了,你回片场去吧。”

 

吴邪则道:“嗯,有事儿电话联系。”说罢他便走了。

 

剩下黎簇一个闲人无事做无处去,干脆又一屁股坐回了沙发上,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门把手。吴邪在出门时也不忘替他锁好门,在关上门前吴邪抓着门把手对他投来最后一眼,深邃幽远,黎簇无法再深深凝望下去,因为他不敢,也因为吴邪已经关上了门。

 

吴邪……

 

黎簇咀嚼着这两个字,不自觉抠着指甲,手心也发起了汗。

 

发布会时间最终定在了下午三点。黎簇穿上白西装,对着全身镜戴上了黑色领结,想着这件西装还是交往五周年时候吴邪定制的情侣款,思绪又漫无边际地飘向了吴邪,想他今天会穿什么衣服去发布会。

 

周姐夺命连环call催他赶紧从家里出来,闹得黎簇什么想法都没有,只得老老实实出门上车去发布会。

 

黎簇刚坐上后座,坐在副驾驶位的周姐就给他递来几张纸,说是昨天公关部临时赶出来的,叫他赶紧背下来。黎簇接过纸一看,果然是发布会上的发言稿。

 

他草草浏览一番,深刻地感受到公关部写稿子的水平实在是高,就像黎簇自己本人写的一样,极其具有个人风格,一看就像是黎簇自己会说出来的话。只可惜官方文稿就是官方文稿,把吴邪和黎簇的关系撇的是干干净净,让黎簇半个字都不想背。

 

但他还是把发言稿折成长方形,放进了西装口袋里。

 

发布会上。

 

吴邪、黎簇两人沿着一左一右两条过道登上台,方才站定,下面的记者们就疯狂按动起了快门,一片白花花的闪光灯晃得黎簇眼睛疼。

 

没过多久闪光灯就停了。这媒体发布会才刚开始,半句话都没讲,毫无爆点,记者们拍他俩完全就只是凑个照片数。

 

黎簇等他们消停后从口袋里掏出了发言稿,动作不紧不慢地展开,接着弯下腰,对搁在话筒架上的话筒,毫不在意、光明正大地对着上头的字读了起来:

 

“感谢媒体朋友们百忙之中赶到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是为了澄清我和吴影帝,也就是我身边这位的绯闻……”

 

没读到一半他就失了兴致,把发言稿草草折叠,抬手一抛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把话筒从话筒架上拿起,思考一秒后发言:“首先,澄清绯闻?没什么可澄清的,这就是事实,我和吴邪在一起很多年了。”

 

台下的人群中不知道哪一位女性发出了尖叫——这场发布会不止请了各大媒体,还请来了双方粉丝,黎簇甚至出主意说要开始现场直播……周姐信了他的邪,还真照着黎簇说的这么做了。

 

周姐站在台下,一张脸黑沉黑沉,开着直播以随时观察情况的手机已经卡死了,只剩下一大片白色弹幕密密麻麻的堆积在直播画面上,她都可以想象出这场发布会看完之后黎簇粉丝数量急剧下跌的前景——当然,还有吴邪的。

 

台上黎簇还在继续说。

 

“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吧,都8102年了早就同性合法了,我们只是没公开,不需要大惊小怪的。我和吴邪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在我们主动公开前是不会被爆出来的,至少爆的不会太快,结果。”

 

黎簇耸肩,又把吴邪面前那座话筒架上的话筒拿下来递给了他,自己接着说:“结果就这样了。”

 

“这是我和他绯闻到底是真是假的问题,现在谈另外一件事,也是被你们顶得高高挂起的、逼我们开发布会的源头,啊,热搜第一,吴邪黎簇双双出入民政局。不得不夸奖现在的狗仔队,真是能拍。”

 

吴邪接过了话茬道:“当时我还特意确认了一下周围有没有蹲着狗仔,没想到还是被拍了。”

 

“不过那都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了,我也想不通为什么现在才放出来。”黎簇揉了揉眉心说,“在发布会上统一回应一下,我们确实是去过民政局了,但真正需要澄清的是,这不是第一次去,这是我们俩第二次去。”

 

“也就是说我们隐婚了,然后离婚了。”吴邪揉揉黎簇的脑袋,笑着说道:“花了九块钱拿了两本证,其实也划得来。”

 

黎簇毫不留情拍开了他的大猪蹄子:“离婚了就不要动手动脚的。发布会的澄清环节到这里就结束了,提问环节……没有提问环节,就算有,你提了我也不会回答的。”

 

“希望各位多关注我们的影视作品而不是私人感情生活,谢谢。”

 

说罢黎簇就和吴邪一起走进后台,把所有烂摊子全部交给了周姐。

 

吴邪说:“我从来没看过一场五分钟之内结束的媒体发布会。”

 

黎簇说:“那你现在就见到了。”

 

“太草率了,”吴邪又伸出手想摸摸黎簇的头,刚抬起一点儿高度却临时调转方向,牵上了黎簇的手,与他五指相扣,黎簇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后就由着他去了,“除了隐婚离婚你什么都没有说,等媒体反应过来之后又要追着你跑了。”

 

黎簇倒是不在乎,“跑呗,到时候再勾得一群人天天找周姐让我参加个访谈节目啊,真人情感节目的,还能给我再创创收。”

 

吴邪笑道:“你愿意我还有什么话说?我回剧组拍戏了,你慢慢在后台晃吧。”

 

男人松开了手,渐渐走远,黎簇目送着他离去,却突然想起来一茬。

 

“吴邪!我曝光咱俩感情史没问题吧!”

 

“你随意!”

 

吴邪头也不回,冲他摇摇手当道别,想着,他还真想找个访谈节目自爆新闻,真是闲疯了,不由得摇摇头,失笑。


TBC.

——

其实从这里开始,我的文档分的是(二)嗯。

把吴老板的成熟度上调,再把幼稚(皮)度下调,就变成了本篇的优秀影帝邪!

目前已写:邪簇隐婚时影帝邪想公开但影帝簇不愿意,后去民政局离婚被拍到并且在一个星期之后才被曝光。但邪簇关系还是很好,还可以亲亲摸摸!

(可能是tag里最骚的感情戏操作)


PS:因为之前有更甜品店所以这次是更这篇了

开头本来有车的,然鹅下雪的兴奋冲昏了我的头脑搞得我一点开车感觉都没有(全是借口)所以最后就变成了只有亲亲摸摸没有车。

不过某甜有车。


评论(17)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