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邪簇】豹子、野猫、家猫(补档x3)

*自行车 带剧情 走链接 ooc

*糖



-豹子-

起初是黎簇拽他到一边,板着脸极其认真地与吴邪说:“我喜欢你。”

 

吴邪笑了一笑,没当一回事儿,只觉得小孩儿到了情窦初开胡思乱想的年纪,却误会了思春对象,甩了甩手就要往原来站那处儿走,随意敷衍道:“别胡闹,我还有正事儿呢。”

 

他还没走出去两步,就被小孩儿扯着进了房间里头。王盟站在不远处瞧着他们两人来回折腾,一脸茫然,看看吴邪,又看看黎簇,估摸着自家老板大概没个一时半会儿是没法儿回来继续话题了,便寻了个椅子往上一坐玩起了手机,不慌不忙。

 

吴邪当然不能和王盟一样低头玩手机甩手不理事,他怕伤着黎簇,不好用劲儿直接甩开他,只得顺着小孩儿一路走,却发现方向有些不对劲,问道:“你拉着我去我房间干嘛?”

 

黎簇像瞪傻子一样瞪了他一眼,借着一身蛮力极其强硬地把门开了……

 

……(htt神ps://shim秘o.im/do代cs/d93HhXG码Yq8h3WkdV/ 《俄罗斯套饿了》)


————

 @一氧化二乔 ←一个贵宾座。(为什么开车还要贵宾座???

之前的被莫名其妙和谐了过来补一下(为什么链接都能被和谐?是我话太多??)

原来那个240+的热度呢被和谐了还有点心疼(闭嘴吧你)

————

我又又被和谐了。这大概就是生活吧。

再和谐可能补档x3版本就只剩下链接了。

————

我是3.0:)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