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我爱你的坟墓2.2

*信白 重度ooc

*《我爱你的坟墓》韩信线2.1

*1.0线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0

2.2

 

糟糕的事情总是过不去的。

 

韩信本来打算着顺其自然,在聚会时间来临之前彻底无视它的存在,可聚会的主人公却找上了门。

 

“你这别墅不错啊?”

 

“别想了,我爸妈送的。”

 

韩信坐在沙发上,看着径自打开门不请自来的客人,毫不犹豫地翻了一个白眼,说着,又摸起了手边的遥控器换了个家庭伦理剧看。

 

来人面庞潇洒不羁,一双眼眸像是透着无限情深似的,可这却只是假象,仔细一瞅就会发现其实他眼底带着的是满满戏谑的笑意。就是这双仿佛写着千言万语的眼睛,让李白至今对韩信抱有深切的怀疑。

 

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自然就是刘邦了。

 

刘邦少有的摒弃了他那副精英模样,一边大步跨着进了韩信的家门,一边解着衬衫最上头的两个扣子——至于领带?他来的时候根本就没系上这玩意儿。

 

然后他把手里的小钥匙高高一抛,就丢到了韩信屁股边上那块沙发上,“你这放备用钥匙的习惯可真是一百年都改不了。门口的猫薄荷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你这么喜欢它啊?”

 

韩信目不斜视,摸索着把备用钥匙再往茶几一扔,手又揣回了卫衣口袋里头,不紧不慢地说:“那还真不是我喜欢猫薄荷。我就喜欢它招来的东西。”

 

刘邦呸他一句,一屁股往沙发上就是坐,搂着韩信几秒后又撒手把他往沙发另一头狠狠推了一把。

 

“我看你就是想把那只小狐狸招来吧?”

 

“呵。”韩信皮笑肉不笑,“仓鼠球没资格说话。”

 

“那你算什么?浪里小白龙,社会话不多?”

 

“得了得了,闭嘴吧,你到底什么事找我还得上门说?”

 

韩信懒得开场互呛大会了,再者说,他也确确实实呛不过刘邦。

 

“聚会。”刘邦抿着嘴,好一会儿才吐露出这两个字眼。

 

韩信现在是一听这破事就头疼。

 

韩信:“你就直说你想让我怎么办吧。”

 

刘邦:“这哪是我直不直说想让你怎么办的问题,我是要追老婆的人,你也是要追老婆的人,虽然咱俩对象性别不一样啊但好歹一个理儿吧,你老婆朋友天天怀疑你和他对象搞上了,这破事儿搁谁身上都烦心啊!”

 

刘邦说完这一长段话后,十分烦躁地蹂躏着自己的头发,看上去真是没少被韩信这破事烦着,可惜的是后者并没有理解到他崩溃的内心,而是关注起了另一个问题。

 

“不是,你有女友啦?”

 

“……你就关心这个???”

 

“不关心这个关心什么???”

 

“???”

 

“你先解释下什么叫做你老婆的朋友是我对象可以吗?”韩信如了刘邦的愿,换了个话题,结果却招来了一阵沉默。

 

好一会儿刘邦才慢吞吞的开了口:“啊……这个,阿雉和李白是一个公司的嘛,我之前给她送东西正好看见了他……嗯他没看见我来着。”

 

“总之!”

 

刘邦在简短的讲述了各种谜一般的#论两个绯闻对象的对象们在同一个公司#的故事之后,十分严肃地把玻璃茶几以及上面摆放的一众东西拍得咣当咣当响,再三强调道:“你!韩信!一定要把你自己的恋爱问题给我乘早解决了!哪有自己谈恋爱祸害起了别人的!要是你搞定了李白这事儿你上次欠我那人情就当抵了!”

 

韩信:“不是,我欠你人情为什么要靠我追老婆来还???”

 

刘邦:“你不想追老婆了???”

 

韩信:“你几个意思啊???这话别乱说啊你这可是污蔑!”

 

……

 

在韩信把刘邦送走之后。

 

韩信同志发现他看不进电视剧了。

 

李白。

 

李白,李白,李白。

 

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李白……

 

他像是疯了一样,满脑子都是那两个字。那两个令他心神不定的字眼。就这样,环绕在他的眼前,他的耳边,甚至是对方的身影,都依稀出现在眼前似的。

 

韩信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拖下去。但是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可能解除误会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先前无数次的尝试都宣告终结,也许下一秒他给李白打过去一通电话又会有什么老板同事叫后者做事或是闲聊,也许他和李白当面解释又会有什么朋友突然走上前来叙旧或者是话说到一半服务工冒冒失失打翻了他抑或者是李白的饮料茶点……

 

诸如此类的事件一次又一次地发生,韩信几乎要被折腾出心理阴影,这也就导致问题一天天扩大一日日加深,一直到现在。韩信想,他不能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可能就真的要和李白玩完了。

 

明明两个人相互喜欢,为什么非得闹成这样呢。

 

韩信选择性地屏蔽了耳边略显嘈杂的电视剧的声音,直勾勾地盯着手里头的手机发着呆。过了好半响,他叹着气,做下了最终决定。

 

他飞快地打下了一行字句,然后输入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紧接着,没有一丝一毫犹豫的,选择发送。

 

「To:李白

我不喜欢刘邦。我爱的是你。」

 

「短信已发送」

 

一瞬间,如释重负。

 

李白。

 

韩信含糊地,无声地呼唤着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然后瘫倒在沙发上,睁着眼睛,恍恍惚惚。

 

李白啊李白。真是把自己吃得死死的。


Ps真的是久违的更新(呸)我真的没有弃坑 

关于这边的设定 跳跳是富不知道几代,白白是个内心戏很多的脑补帝emmm刘邦大概是韩信的竹马好基友加前初恋(但是现在没有半毛钱喜欢)也许会突然冒出个同人女吕雉x 这个想法太恐怖了算了吧。

评论(8)
热度(33)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