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我爱你的坟墓2.1

*信白 重度ooc

*《我爱你的坟墓》韩信线

*1.0线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0

*跳跳线和白白线是不一样的内容和人设!虽然剧情大致差不多哦。并不是韩信视角重写一遍一样的事情 可以当新文看了。


 

2.1

 

韩信大脑一片混乱。

 

他坐在柔软的大床上,从浴室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淅沥水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停止,他听见熟悉的脚步声逐渐靠近,韩信不用回头就知道那是谁——因为整个房间里就仅仅只有他和李白两个人而已。

 

现在的李白,一定是赤裸着上身,一边揉搓着头发一边走过来,韩信甚至能想象出那是怎样一副景象——毕竟那是他自己亲自印上去的痕迹。如果放在平常,韩信早就抓着他再来一炮了,可惜的是现在他并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去做这种事情。

 

“出什么事了?”

 

韩信抿着嘴唇,不愿意给予问话的人半分回应。

 

但很显然的,对方也没打算要让韩信本人来替他解答。李白飞快地探出头钻进了韩信的怀里,在后者几乎要忍不住伸出手把他那毛茸茸的头按在自己怀里时,又识趣地离开,转而借着刚刚窥见的几个字眼转移了话题。

 

“刘邦回国了?挺不错啊。”

 

李白说道。

 

刘邦是韩信和李白的学长,和他们的关系都挺不错。即使是现在也一样。然而,如果要再给刘邦的身份加一个更加清晰的界定的话——刘邦是韩信的初恋。

 

他们三个人对彼此之间的关系都心知肚明,这种畸形的朋友关系能维持到现在,纯属是因为刘邦不愿意掺和进来,借着去国外留学的机会躲开这尴尬的环境,和从小玩到大的友人张良一起在国外做交流生,毕业后就干脆在那里和张良合伙开了一家公司,现如今公司的规模实在可以用蒸蒸日上来形容了。

 

而韩信和李白?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才叫尴尬又微妙。说是朋友,又不见得多友好,说是恋人,却是一见面就上床,非要说的话,那大概只能用“随叫随到的情人”来形容了。哦,没准可以把情人两个字换作床伴?

 

现在这种情况说什么都不太对劲。

 

韩信也知道。

 

适时李白的电话响了。

 

李白:“我还有事,先走了。”

 

——所以面对着李白近乎敷衍式的找借口离去,韩信默认了。

 

他抬头,看着李白像是落荒而逃一样的草草穿衣擦头发,然后大步离开,连半个回眸也吝于给予自己。

 

韩信:“……”

 

他就那么像洪水猛兽吗?

 

值得一提的是,韩信其实也知道他们的三人关系究竟有多尴尬。他也知道李白不愿意掺和进自己和刘邦那些破事里头去,后者认为这没必要,只是徒增烦恼。所以他也默认应允了这种态度,但是……

 

但是李白却一直不相信李白自己。他总认为韩信迟早是要追着刘邦跑掉的。

 

事实上呢?事实上,刘邦也确确实实是韩信的初恋,并且是十分憧憬的前辈,但是韩信和刘邦,除了朋友关系,没有一丝一毫更多的超越界限的东西了。关于“初恋”这个问题,韩信早已严肃认真地找刘邦私下谈过,事情也早就解决得干干净净,从头到尾也就只有李白总认为韩信还是喜欢着刘邦的。

 

韩信也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过,可惜的是不管怎么样李白都认为他是托辞,并且一百二十分的质疑韩信在这方面的可信度。委婉的解释,李白不信,那就抛直球干脆利落的解决吧,可每次韩信要说出口的时候,总有这样那样的意外干扰。所以这个该死的误会,也就只能这样心不甘情不愿的不了了之了。

 

无疑,韩信在感情方面只能用笨拙来形容。

 

谁叫他第一次初恋就无疾而终,后来又碰上李白这个疑心重东想西想的。

 

本来想着顺其自然,时间久了,李白自然就懂他到底喜欢的是谁了,可刘邦回国了,这让韩信和李白的关系再次陷入僵局。

 

刘邦回国,势必要开一场喜闻乐见的欢迎归国老同学的同学聚会,李白和那位花木兰学姐相熟,是躲不过要去的命运的——就算李白不愿意去,这位学姐也会强行把他拖去参加。而韩信呢?韩信和刘邦相熟,后者归国,韩信也不可能不去。

 

然而三方人即将撞上了才是整件事情最尴尬的原因。

 

花木兰是不可能放弃把李白搞进这次聚会里的。韩信呢,则是在以前欠了这位刘邦学长的一份人情,还没来得及还,不去参加他的回归趴吧,又不太好。至于刘邦就更不能指望了,聚会就是为了他开的,指望他不参加也太过分了。

 

况且就算现在韩信计划的再严谨周密,到时候去了聚会能不能实现还得另说,还不如现在给自己解放一下大脑,船到桥头自然直,事到临头再想事,才是真理。

 

所以韩信就很不客气地长臂一伸,捞着了自己的外套,胡乱地套上,就往外走。

 

啊,他真想倒头大睡,问题是这里是宾馆,韩信也就订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算算这个点他都该被赶走了,赖在这里睡也睡不成,只得随手抓了两把头发当作好好梳过,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准备回家。

 

“哎——”

 

麻烦的事情还在后头等着呢。

 

韩信想着又忍不住长叹一声。


评论(3)
热度(30)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